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倾技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屈服强度试验机,弹性模量试验机,剪切强度试验机,穿刺强度测试仪,*能试验机,拉...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粟安州
  • 电话:86-021-67252666
  • 邮件:zhongguoqingji@aliyun.com
  • 手机:13402079333
  • 传真:86-021-6725688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热烈庆祝我司与苏州新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功!
热烈庆祝我司与苏州新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功!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546        返回列表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公司的技术和产品也在不断成熟和创新, 越来越多的客户对我公司的产品有所了解并相信我公司的技术水平,我公司将以不断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保持产品质         量的优先,产品质量是品牌价值的基石,没有质量就没有名牌。在此上海倾技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声明:“倾技仪器公司将会以倾技品牌的产品奉献给更多的客户!”希望我司与苏州新     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以后的合作中双方能够积极沟通,共创辉煌。我司也会秉持公司理念,做好产品的严格把关,为新老客服竭诚服务。在此感谢苏州新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本公司的     信任与支持。再次热烈祝贺我司与苏州新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功!

苏州新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用聚合物锂离子动力电池及电池系统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将计划建立世界最具规模化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的产业化基地。

目前公司为锂离子动力电池产业化而建设的年产2000W万Ah的样板车间已顺利运行,同时其年产1亿Ah锂离子动力电池和系统的生产线正在筹建,将于2015年投入正式运行。公司产品通过了     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同时已为国内众多新能源汽车企业提供; 配套的锂离子动力电池能源系统。